未央

【综+一人之下王也同人】天机不可泄露

原创女主有√
其他乱入有√
知晓剧情有√
女主金手指有√
前文戳主页√
ooc慎入√





    王也看着坐在景区石桌边上,正在谈话的叶雨,再次打了个哈欠。

    这俩人从见面开始到现在,说的话他一句也没听懂,不过虽然听不懂,也能听出来,俩人说的不是中国话。真是厉害了,这个离家出走还是跨国的啊?!
  
   

      
    ===
   
   
    叶雨看着一定要自己回去参加圣杯战争的凛,快头疼死了。
   
    没错,她这个妹妹,正是FSN的女主之一,远坂凛。而叶雨,原本是远坂凛的姐姐,美森。
   
    只是美森,并没有被赋予远坂的姓氏。
   
    被当做辅助凛参加圣杯战争的魔术师杀手培养,因为美森的身上,并没有魔术回路,一条都没有。
   
    别说在魔术世家,在普通人中,也是极其罕见的存在。一点天赋都没有,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普通人。
   
    但叶雨不一样,虽然她现在依旧没法聚集魔力储存魔力,但是归鸳灯可以。归鸳灯本就可容纳这世间所有不同能量,现在融入了她的丹田,甚至做到了将灵力转换魔力这种匪夷所思的事情。
   
    就算如此,叶雨也不像牵扯太多,圣杯战争这种可算是氪命游戏,叶雨还不想找死。

    “参加圣杯战争可是远坂家几代的夙愿啊,就算是为了父亲!”凛猛的拍了下桌子,站了起来“你也应该把遗物给我!然后跟我去参加圣杯战争!”
   
    叶雨深吸一口气,努力抑制住内心那种不知名的烦躁和担心。

    她本来以为自己对远坂凛没什么感情,但是见到凛的时候,她发现自己想错了,那些她不曾经历过,只属于美森的担心、忧虑和记忆不间断的涌上来,让她没办法理智的下决定。
   
    不管怎么说都是她的转世…吗
   
    “凛,你先让我考虑一下。”叶雨站起身,准备回去了。“你下山找个酒店住一晚吧,明天你再来找我,我给你答复。”

    说完,一把拉起旁边快要睡着的王也,打算离开。
   
    王也看着眼前一如反常跟他拌嘴的少女,叹了口气。让去见人的是他,回来了心情不好,怎么说他也推脱不了责任。
   
    “丫头呀”王也快走两步,打算说点什么哄哄自家师妹“没想到还是个外…诶?”

    只见叶雨狠狠的下嘴唇,像是努力不让自己发出一点声音,但是眼泪却止不住往下掉,看着王也发现了,干脆破罐子破摔,站在原地哭了起来

   “我……我不想她去参加圣杯战争。哪怕…哪怕我知道……知道她不会死我还是担心……呜”

    王也看着眼前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少女,顿时束手无策起来。不过,圣杯战争?听起来就感觉是个危险的事情,难怪她会担心成这样。
   
    “丫头啊,你要这要是被师父发现了,还以为我欺负你了呢!”
  
     “就是你欺负的……我明明不想去…都怪你!”
   
     “好好好,我的错我的错。姑奶奶你…唉……”
    
      王也叹了口气,稍微收敛起了平时懒懒散散的样子。
   
    “你这么哭下去也不是办法,来跟你师兄说说,不是说好。”王也拍了拍叶雨的肩膀,微微弯下腰,目光专注的看着她。
   
    “还有师兄保护你呢。”













欢迎捉虫!!!
求小心心和小蓝手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