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央

【综+一人之下王也同人】天机不可泄露

女主金手指√
女主穿越√
原创女主√
知晓剧情√
前文戳主页√






  会死吗?叶雨也不知道。

  第五次圣杯战争,如果叶雨不曾出现只会有三条世界线,HF UBW FETA。

  HF线间桐樱黑化,UBW线则是凛为主角,FATE线的话大家都没什么大事,是传说中亚瑟王在现实和士郎谈恋爱的事情。

  但是现在叶雨来了,叶雨刚刚转世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也没想那么多,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,叶雨发现世界不容许她改变世界线的大方向。

  所以现在的情况,叶雨也说不准。

  因为叶雨的沉默,空气都好像变得有些凝固了。

  叶雨深吸一口气,努力将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整理了一下,打算跟王也摊一部分的牌。

  “我有七成的把握不会死,而且让事情掌控在我的预料之中。”
 
  听了这话,王也挑了挑眉,并没有打断叶雨的话。
 
  叶雨看他洗耳恭听的样子,稍微松了一口气,开始了自己的长篇大论。

  “圣杯战争不是杀几个人,打几场架就能解决的事情,我之前跟你说的参加圣杯战争的御主所召唤的从者,可不是等闲之辈,他们都是英灵。”

  说到这里,叶雨停了下来,她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。

  跟抑制力签订契约才能成为英灵,而抑制力是阻止人类前往根源的存在,根源是宇宙的原始能量,是一切的因。

  那现在呢?

  是什么在扮演抑制力,又是什么在阻止世界线变更?

  想到这里叶雨瞬间冒出了一身的冷汗,她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因为王也被她卷进了他不应该存在的事情,这已经改变了世界线,但是阻止世界线变更的意识又没有出现,如果按照程序员的说法,现在的王也,就像是Bug。

  如果那个意识发现了这个问题,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,叶雨无论如何也想不到,但时肯定不会是什么好事。

  不过还有一种可能,那就是那个意识认为现在的情况是世界线允许,是可以存在的现象。

  如果是第二种,那么叶雨可以放开手脚好好搞一发事情,但是如果是第一种。

  那事情可就麻烦了。






好久没有更文啦,今晚手机打一些。

脑子爆炸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