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央

【综+一人之下王也同人】天机不可泄露

原创女主有√
穿越有√
女主金手指有√
知晓剧情有√
背景戳前文√
前文戳主页√

ooc










    尽管叶雨非常不想承认,但是她现在和远坂凛外加一个王也出现在远坂邸,而且是天花板上开了个洞的远坂邸。

    在叶雨说出“我真的不回去,我一直不是远坂家的人不打算为远坂家效力。”之后凛就沉默的扯出一张传送卷轴,伴随着凛抛开理智的“不回去也得回去!”一声爆发,凛启动了传送卷轴。
   
    然后三人就出现在了远坂邸上空,出现方法参照红a。
   
    ……召唤出现意外就算了怎么用个传送也这样??凛是有【出现在空中】这个BUFF吗?!!
   
     然后天花板就坏了,急需一只EX级家政的红a救场。

    叶雨毫无形象的用手揉着脸,强迫自己冷静下来。先放下这些不说,叶雨最担心的,是把王也牵扯进来了。

    照现在这个样子,不过多久肯定会传到那个死麻婆的耳朵里。现在谁也跑不了,只能等到圣杯战争结束。

    “对不起师兄,是我把你牵扯进来了。”叶雨收起平时随性的性子,面上挂着从未有过的严肃,向王也道歉。

    “从现在开始,一直到师兄回到武当,我会保障师兄的安全。”
   
    看着一脸郑重保障自己安全的少女,王也心里升起几分别扭的感觉。
   
    无论是那个男人被一个女生保护了恐怕都笑不出来吧,更何况这还是从小闯祸就往他身后躲的师妹。
   
    不过当下的情况王也也不知道如何是好,身上除了个水杯毛都没有,飞回武当吗??
   
    “师兄现在不能立刻回武当,这里这么大动静,肯定立刻引起魔术协会注意,如果他们派人跟着师兄回武当再引起什么大的冲突就麻烦了。”

边向王也解释着情况,叶雨瞅了一眼旁边耗尽魔力还没地方休息的凛,决定先给王也解释清楚了再说,晾她一会,太能折腾了这个熊孩子。
   
    “丫头啊,咱俩这突然失踪,肯定也会让师傅他们注意到啊,你打算咋交代啊?我们也不能太久不回去啊。”

    “师门那边我会解释的,师兄,照现在这个样子我肯定要参加圣杯战争了,也就半个月,这段时间师兄就呆在远坂邸不要出门了,等我……”

    “那还不闷死了。”王也面无表情的打断了叶雨的话。

    “师兄!!”见王也这么不配合,叶雨也有些急了。虽说让这人乖乖听话不是件容易事,可他不是最怕麻烦的吗??这是咋的了!

    “这半个月会很危险的!!我不能让你死!!”

    “我也不能让你死。”

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





求小心心和小手手√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