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央

【综+一人之下王也同人】天机不可泄露

原创女主有√
其他乱入有√
知晓剧情有√
知晓剧情有√
女主穿越有√




     叶雨接过王也递来的水,用上唇试了试温度,发现有些烫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 发泄完了情绪之后她冷静了不少,现在想着怎么向王也解释这一切。
   
 
    可是这也太乱了,光是圣杯战争就能解释个半天,再加上魔术师、英灵这些杂七杂八的东西,不知道要讲到哪辈子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 “我不知道从哪开始解释。”叶雨将脸埋进自己的手心“这些东西太乱了。”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 王也挠了挠头,略微思索了下。

    
    “这样吧,我来问,你来答。”
   

      叶雨觉得可行,便点点头,表示答应了。
   

     “首先,你妹妹为什么来找你?”
   

     “因为我拿了父亲的遗物。”叶雨伸手把从未摘下来过的项链从衣服里拿了出来。
   

     “这里面有强大的魔力,而且是可以用来召唤的媒介,没了它基本上可以说是不能参加圣杯战争。”
   
 
      对没错,这就是贯穿UBW线全部剧情的那个宝石,召唤长大版士郎的圣遗物。现在被她顺了出来!
   
  
      王也瞅了一眼那个宝石,一看就不是个凡品,而且神光流转,也算是个法宝。
   

     “那圣杯战争又是什么?”
   

     “圣杯战争啊……”叶雨叹了一口气,有些头疼。

     “圣杯战争是由远坂、间桐、爱因兹贝伦这三个魔术家族发起的,为争夺‘圣杯’归属权而引发的战争。”
   

     “参加圣杯战争的七位魔术师会成为御主Master,召唤七个不同阶职的从者Servant来互相残杀,直到最后一组为止。”
   

     “其中有剑士Saber、枪兵Lancer、弓兵Archer、魔术师Caster、骑士Rider、狂战士Berserk、暗杀者Assassin。在特殊时期,还会出现特殊的职阶。”
   

     “我大致明白了,说白了就是一场互相残杀的游戏吧。”
   

     真是简便,叶雨暗自吐槽了一下,师兄还真是怕麻烦。

     “是这样没错啦,但我妹是家族培养的魔术师,注定参加圣杯战争的,还把我培养成魔术师杀手,专门辅助我妹的。”

   “所以你才跑出来?”王也注视着把玩项链的叶雨,面无表情得问了一句。让人看不出他在想什么。
   

     “是啊,不过该来的还是会来的,谁让我出生在远坂家呢……”叶雨撅撅嘴,有点委屈。
   

     “你说怎么办啊师兄,我不想回去辅助我妹也不想她参加,但是她咋就这么执着呢,九头牛都拉不回来的。”
   

      王也也没有吭声,再怎么说也是别人的家事,他也不好指手画脚的说些什么,只能靠叶雨自己考虑。
   

       叶雨突然想到什么一般,浑身一震,转头问了一句“师兄今天几月几号了?”
   

     王也被问的有点懵,不过还是照实回答了叶雨的问题。

    “一月二十五号,咋的啦。”

      咋的啦………没几天圣杯战争就开始了,那个变态麻婆给凛的最后期限是三十一号啊,看来凛也是没办法了吧。
   

     “我可以把宝石还给她。”叶雨冷不丁的冒出一句话“其他的我真心不想参与,危险还讨不到好。”
   

     “那为什么会有这个什么圣杯战争?”王也一脸费解的表情,他想不通这种主动互相残杀的游戏有什么好的。

     “因为圣杯,圣杯是万能的许愿机。”叶雨没有多说,道出一个最官方的说法。

     “听说得到了圣杯,想要得到世界也是可以的。”

     “哈?”王也发誓这是他这辈子听到的最让他迷茫的事情。

     这种随意的中二病解说真的不是骗人的吗??



















求小手手和小心心QAQ

评论(6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