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央

【综+一人之下王也同人】天机不可泄露

原创女主有√
女主穿越有√
其他乱入有√
知晓剧情有√
女主金手指有√
前文戳主页√



    自从王也知道了自家师妹神一样的治疗能力之后,他更加变本加厉的皮了。原来还只是起的晚了些,现在已经进化到师傅在一旁练功,他王也在一旁明目张胆的睡觉!而且每次挨揍了之后就跑去打太极,让叶雨忍无可忍到去揍他然后再给他治疗。
   
    王也看着又在对自己跟撒娇一样拳打脚踢的自家师妹觉得好玩极了,竟然真的因为好看不好看这么生气。

    于是王也每天的日常又多了一个,那就是惹师妹发火,然后再见识师妹的治疗功夫。
   
    “丫头啊,以你现在的功夫,大概能救多重的伤啊?”
   
    叶雨手上治疗动作没停,撇了他一眼。
   
    “咋的,想死?”
   
    王也:???这姑奶奶又生气了??我咋的就想死…了……我去!不会吧?!
   
    王也觉得自家师妹也是神了,接二连三得往外抛炸弹,让人想不震惊都不行。
   
    “难不成……”   
   
    “就是你想的难不成。”叶雨治疗结束,看着手上的归鸳灯因为失去叶雨灵力支持而渐渐消失。
   
    “以我现在的能力,不谈治疗,能瞬间复……”
   
    “丫头,好像有人找你。”王也突然打断了叶雨的话。
   
    叶雨也没恼,她明白王也的意思,防人之心不可无。不过这打断的方式也太老套了吧。

    虽然心里吐槽了两句,叶雨还是很配合王也的话,回头看了一眼。别说,还真的是有人找她。
   
    “叶师姐!!有位女施主拿着照片找你呢!你快去看看吧!”
   
    听到这句话,叶雨脑子里转了几个弯,在想起有可能出现在这里的人之后。瞬间紧张了起来,回头一把抓住了王也,一点也没掩饰自己的情绪。
   
    王也被叶雨脸上的情绪吓了一跳,赶紧拍了拍后者肩膀,询问道:“咋了咋了,你认识的人啊?”
    
    叶雨一脸崩溃“估计是我妹妹,来抓我回家的。”

    王也真是服了!合着面前这位是离家出走的吗?!跟自己倒是差不多,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。别人家的事王也也不好过问,不过看眼前这位姑奶奶的状况,一个人过去估计是不可能了。
   
    “你要是不介意的话,我陪你过去?”
    “我不想过去!!”
    “听话,再怎么样也是你妹妹,你不能逃避一辈子吧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这里是武当山,而且还有你师兄在,没人能把你咋地,放心吧。”

    怎么不能啊!!!叶雨崩溃的想,她这个妹妹可是另一主线的女主,如果可以她真不想淌这个浑水啊!!
   
      还没等叶雨纠结出个注意,就有师弟把人给带过来了

      叶雨:……

      来人一身红色的日式制服,梳着双马尾,和叶雨容貌上有七分相似,不过前者举手投足都带着优雅和自信,跟叶雨随意懒散的样子比起来,气质上甩后者好几条街。

“お久しぶりですね、お姉さん【好久不见,姐姐】”
   

来猜猜谁呀谁呀!!!
我知道这篇太短了233333

评论(6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