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央

【一人之下王也同人】天机不可泄露

原创女主有√
穿越有√
女主云梦小姐姐√
云梦私设现代帮派√
金手指有√
知晓剧情有√
其他乱入有√
ooc,慎入慎入√



   “叶雨啊,怎么又是你一个人在练功,王也那家伙还没起来吗?”
   
    叶雨回想了一下,早功课的时候并没有看到他,于是放下手中练功用的水桶,回答道“应该是的师傅,早功课的时候并没有看到他。”
   
    “那个孽障!!看我今天不好好收拾收拾他!”
   
    唉,每天都有这么一出,就算王也师兄每天宁愿每天挨拳头也要多睡一会,可是师傅不累吗?
   
    看着师傅冲向王也房间,并一脚踹开房门,叶雨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下。
   
    来到这个世界,也不过就三天,这三天叶雨可是好好见识了一下什么叫真正的皮断腿。原本在看动漫的时候觉着,怎么可能有人真的每天都鼻青脸肿的啊,这也太不真实了。
    结果是真的!!王也真的皮到每天都定着万紫千红的脸!!也幸好异人的恢复能力比普通人快,大半天就能好的七七八八了,叶雨也在每次离王也近些的位置,不着痕迹的用好梦长园给他治疗一下。
   
    “今天下午去把太极练打上20遍!不打完没你的午饭!!”
   
    这句话像是结束了今天的闹剧,师傅拎着王也从屋内走出来,不过看师傅那样子还有再打一顿的架势,叶雨赶紧迎了上去。
   
    “师傅消消气消消气,您还是让师兄赶紧去练太极吧,要不然怕是到日落也打不完啊”
   
    看到叶雨劝阻,师傅松开王也,丢了句狠话就走远了。
   
    “你咋不早点劝师傅啊,每次都看我挨打你很高兴吗?”
    “那你怎么不早点起啊?你自己愿意吃师父拳头,还怪我喽??”
   
    叶雨恶狠狠的跟王也拌嘴,顺便把他地上拉了起来。王也拍拍身上的尘土准备去把师傅布置的二十遍太极完成了,不过叶雨拉住了他。王也也没挣脱,在原地打了个哈欠,问道
   
    “还有啥事啊?”
    “好事!你没经历过的好事!”

    叶雨拽着王也就往人少的地方走。王也被拽的一个踉跄,险些再爬回地上去。
   
    “姑奶奶啊,我再不去打那二十遍太极,别说中午饭了,晚饭都吃不到啊!”
   
    叶雨也没回话,看着四周基本没人了,让王也在原地站好自己后腿了两步
   
    “姑奶奶你有整啥花招啊,我 ?!!”

    非常少见的,王也脸上满是震惊,甚至连身形都僵住了。原因无他,看着少女手里凭空出现的一盏明灯,随后将绿色光晕融入到他胸前,他身上的伤几乎转瞬就好了。
   
    怎么可能?!就算是异人的自愈能力远超于常人,他身上那些红肿瘀血的伤也不可能这么快就好了!!而且刚刚,他根本没发觉到叶雨运转炁!

    “完事!”叶雨满意的欣赏着王·限量版·震惊·也,拍了拍手“师兄还是不要顶着万紫千红的脸去打太极,那样太辣眼睛了。”一边说着一边自顾自的打算原路返回。
   
    王也现在脑子里有一堆问题,却不知道怎么开口,少有的身体快过脑子一把抓住了叶雨的手腕。不过抓完他就后悔了。
   
    “你……”
   
    怎么说?是问为什么能让伤口这么快痊愈?还是问为什么我感应不到你的炁?还是……为什么展现给我?

    叶雨面上虽然没什么波澜,其实内心早就爆炸了:我靠满脸震惊的王也!!!不知道说啥的王也!!!那个一直都游刃有余波澜不惊的王也你也有这么一天!!要不是还要装逼叶雨真想仰天大笑。
   
    不过到底是王也,很快整理好了自己的情绪,松开了抓着叶雨的手,挠了挠头发。
   
    “今儿个咋给你师兄这么好,之前师傅下手比这更重的时候都没见你有个反应。”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 “噗,什么嘛。”
   
    叶雨还是没忍住,活动了一下被王也松开的手腕,笑了出来
   
    “我还想多看看师兄震惊的样子呢,真是太少见了,应该拿手机照下来。”一边说着一边点点头,很是赞同自己的想法。
   
    “别打岔,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。”
    “那是因为师傅之前都没让你打太极啊,师傅之前都是让你拎拎水桶跑跑步啥的,没啥观赏性,可是练太极就不一样了啊,你顶着张万紫千红的脸去打太极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。”
   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王也觉着自己一点也跟不上自家师妹的脑回路,为了一个任性的理由,就很随意展示出惊人的本领,这治疗的本事要是在异人届传开了,不知道会是多少人眼红的存在啊。
   
    “丫头你心可真大,这要是传出去你就不怕有人窥探?”
    “怕啥反正有有师傅保护我,再不济”叶雨转过身带着几分讨好意味得扬起了唇角

   “还有师兄你呢!”



我真的是笔废到一定程度了。。一个字卡半天。。
我是一点恋爱都没谈过的人,可能抓不好人物恋爱时候心里,或者为啥动情。
到时候求轻点拍QAQ
求小心心和小手手√

评论(8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