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央

【一人之下王也】天机不可泄露

原创女主有√
私设女主云梦小姐姐√
私设现代云梦门派√
知晓剧情√
还有其他乱入√
ooc慎入√
下面是文

     叶雨觉着自己上辈子一定是个无恶不作的人,要不然这辈子怎么能一直这么倒霉。
     小的时候父母双亡被送进福利院,13岁那年被入世观梦的云梦长老发现是个当世之才,破例收为云梦内门弟子。在云梦长大的那几年,是叶雨觉得生命中最幸福的日子。
      和自己一起打游戏看动漫的小师妹,一起研究医术的顾师姐,还有看上去很不关心门下弟子,但是每次有弟子入梦修炼,总是为之护法的师傅。
      不过好景不长,在凤尾帮围剿云梦的时候为救小师妹一身功力被废不说,还失去了双腿,至此之后,卧床十五年。
      头两年的时候也因此颓废,甚至想过了却此生,但是每每看到小师妹哭得红肿充血的双眼,还是于心不忍。
      就这样在门派姐妹和师傅的照料下,第十五个年头,身体总算有了点起色,好不容易灵力可以重新运转一个周天了,一道闪雷落下来,迷迷糊糊中被黑白无常捉到了阎罗殿。
      叶雨就想也想不明白了,自己没招谁没惹谁,躺在自己屋子里,怎么就有一道闪电从窗户劈进来,还好巧不巧的劈中自己。
      看着高台上眼神飘忽的少女,叶雨在愤怒的同时也有些惊讶,这怕不是刚上任的阎王吧。
      “咳咳,我叫闫小罗”少女面带些讪笑的开始自我介绍
       “是刚上任的阎王”
      即使卧床的十年让叶雨收获了平淡的心境,听到这句话,也有种非常想翻白眼的冲动。
     “所以呢?刚上任的阎王大人能解释一下为什么在屋里也能遭雷劈,劈了立刻就死的原因吗?”心情复杂的叶雨根本不可能有什么好话,哪怕面对阎王也一样。
      “那个啥,本王刚刚上任,很多事情接应不暇,你本在救人时就该魂归地府,进轮回之道由于本王的疏忽,你,你多享了十五年,本王理应定你的罪”
      听到这么一句话,叶雨再也抑制不住想要翻白眼的冲动,毫不犹豫的赏了阎王爷一个白眼,还多享了十五年?!如同废人一样躺了十五年也能叫做享??
      “定我的罪?!这关我什么屁事啊??我十年前舍身救人,换来的却是十五年卧榻之苦,现在好不容易有了点起色,你又让黑白无常把我捉到此处,你算哪门子的阎王??”
     眼看着叶雨就要暴走了,两旁的黑白无常赶紧拉住她,劝道“息怒息怒啊,我们阎王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人,会好好解决这件事的,你先把话听完,再理论也不迟啊。”
     叶雨听到有解决的办法,平复了一下心情,皱着眉看向阎王
     “你说吧”
     “本王看过你的轮回帐,你下一世还是轮回为人,那么下一世就从十五岁算起,除此之外,不用喝孟婆汤,不用走轮回路,给你一个好皮相,再让黑白无常给你一份大礼,你看怎么样啊?”
     且先不说是什么大礼,十五年元寿换这一世的记忆,和一副好样貌,虽然听起来亏了,但刚上任的阎王也是阎王,估计也容不得讨价还价的份了吧。
     叶雨叹了口气,无奈的冲阎王拱手道
     “多谢阎王开恩”
     “如此就好,黑白无常,带她入轮回之道吧”
     在去轮回之道的路上,黑白无常给了叶雨十年的鬼神修为,并告诉她轮回道链接无数位面,因此选中了她最想去的地方。
     叶雨生平最喜欢的就是一部叫做一人之下的动漫,这么说来,她还是个知晓未来的人了。
     但愿能有个好一点的身份吧,这么想着,叶雨踏入了轮回之道。

@落·胡佛  @苏苏7th
出来啦出来啦√

评论(9)

热度(34)